Monday, January 22, 2007

无聊记事

今年一开始,发生了
无聊一事
在大众书局overheard几个‘靓’的对话。
甲有如新发现说:原来张爱玲还会写作咧,还出了好多书。她是谁的老婆?
乙不假思索说:好像嫁了给某个将军,蒋介石吧!
丙煞有其事的插嘴说: 不对,是孙中山才对。
天啊,要是张爱玲听到的话,肯定从坟墓跳出来说:嗨,我云英还未嫁咧。

无聊二事
话说有一天,我在金河广场的公厕里,耳边突然传来一阵手机的铃声。我肯定那不是我的手机惯用的铃声,是来自cubicle的。铃声响了一阵,也许他在犹豫该不该接听。‘喂’最后他还是听了。是重要的电话吧,我想。接着只听到“我现在在厕所里。”的一句话。没几,也许对方在问你在厕所干嘛,我只听到他没好气的答道“我在呵屎。”

我也请你不要问我在厕所干嘛,不然的话,我也会没好气的回答你:“我在呵尿。”哈哈。。。


无聊三事
今天早上醒来,撇了衣橱上的一张小海报一眼。上面写着:
如果全世界的猪都死了?请猜一歌名。答案是。。。请用cursor点击下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