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The making of 4 BEAUTIES。。。

今天咱们家的林们女将倾巢而出,去了STUDIO拍照,说是为了青春留痕。虽然咱们兄弟姐妹嘴里没说,其实是想给母亲拍张半身照,留待日后备用。我想大家都明白我的意思。生命就是那么的一成不变,开始,过程,然后结束,任谁也逃避不了。这个道理人人都懂,偏偏就是七情六欲让人觉得不舍。
我本着活在当下的心情,把整个拍照的过程由启程前往STUDIO开始。接着化妆,吹发,然后摆POSE,拍照,筛选,最后结账。我都细心的把每个细节拍下来。以轻松的角度看待这件事。而且也肯定了另一个定律,那就是《化腐朽为神奇》。平常在我眼里不怎么样起眼的林门女将,经过专业的化妆师,摄影师“搞两搞”,哇塞,果然不一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