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Escapade 2008 的出走。。。




我喜欢自个儿旅游。无论是背包式的Backpacking抑或纯粹放轻松的Getaway,我还是较喜欢一个人无拘无束的独来独往。一个人旅游,难免会出现寂寞的时候。不过,寂寞与迁就之间,我选择了前者。
偶尔也会与朋友结伴,更多的时候我更喜欢沿途中结识新朋友。与朋友结伴出游的方式也是白天各自活动,晚上相约吃饭分享白天的经历。就好比在KL般相约吃饭闲聊。结伴出游也只不过想share out房租费用而已。
总觉得旅行对我来说已经是一个人生。很多时候,咱们都得独自自己走完自己的旅程。也许在某一段路程有某个人朋友相伴,在另一短路程又有另一个朋友共度,然而没有谁可以真正从头到尾与你走相同的路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