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2, 2009

LSHstudio

今天是我的43岁的生日。

一打开报章,新闻尽是昨天KL的数千名示威者在清真寺的祈祷结束后上街抗议政府的内安法令的事件,图文并茂。仿佛大家都活在水深火热中。不过我的心情没有被影响,照样庆祝生日。人家生日嘛。“大晒”。这是我自小就被灌输的价值观。四十三年如一日。


从昨晚至今,今年受到的生日祝福有35则来自facebook, 10则来自SMS,6则来自e-m@il(包刮以下那一YouTube短片),3通电话。哈哈,我的爱炫虚荣心又开始发作了。不过现今大家生活紧张,已经没有几个人会记得你的生日日期,更遑论给你寄上一张有Feel的生日卡。不过。。。在生日来临前,我已经“策略性”的在facebook张贴我的生日日期,利用电子传媒的发达“不自觉”通知了朋友,非得让他,她们祝我生日快乐才罢休。人家生日嘛。“大晒”。








怎么啦?不服气?令人气煞?哈哈。。

不过今年倒是真的收到,也是唯一从PENANG寄来的一张生日卡。一张拿在手中,感觉实在的生日卡。那是来自我那个只有9岁的侄女,KIMMY。虽然只是一张卡,简简单单几行小孩涂鸦式的字体,调皮得来但很窝心。






当然面对步入中年的自己,须要智慧。也须要勇气。时间不等人,有时候发生了一件事儿,时间的快速流逝,过后咱们甚至怀疑真的发生了吗。其速之快令人有点儿招架不来。更多的时候,无言以对。

最后与大家共勉之

8月2日的那一天,除了吃之外,还是吃。。。http://asmarakopi.blogspot.com/2009/08/day-filled-with.html

生日过后的第一天,有一8月9日生日的朋友看了我这篇博客文之后,作了以下的回覆。

白天那里懂--夜的黑

HELLO

早知不要和你相差一個星期生日,你都不知道壓力有多大。人家8月2日生日,在機心這麼重促成下,有那麼多的祝福,又有好吃的美食。那我下個星期不是很慘咯。

我最大的悲哀是我曾經喜歡的人都不知我生日。人家那時已飛去曼谷吃喝玩樂了。沒有期待的生日是最最難過的。哈,你這麼風光是不會了解的啦。

8月4日附加

1 comment:

Sin said...

哈哈,那给你的虚荣心多加一笔,迟来的生日祝福~有说迟到好过没到嘛!

我侄儿也是那天生日,最后十五分钟才警觉当天是他生日,打了电话给他。第一句话就说,你没有买生日礼物给我。5号六号考试,我读书读得连大号都没有时间,莫见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