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6

My HANGING Garden

我在my sanctuary :D的露台劈了一片绿。命名为“My HANGING Garden”。由观赏性的植物~绿萝,  虎斑兰开始,以及朋友送来的吊兰,在马来Kampung剪回来一些不知名的花草。悉心的,慢慢的也开始种了一些食用性的植物~香兰叶, 矮瓜。。。甚至于“无心插柳柳成荫”的牛奶果。最近更另辟一方栽种九层塔, 过手香 及 香茅。我另命名为“My HERB Corner”。现在台式三杯鸡 泰式Pad Ka-Prao (ผัดกะเพรา) 越式香茅鸡经已成为家常菜。只因食材随手可及。栽种食用性的植物收成时,尤其在食用时,总是令我很有满足感。
现在我逐渐的养成一个习惯。起身后必到我的空中花园去。对着花园内的花草沉淀思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