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3, 2006

Sally, Victor & Edward

这张照片是在KL的联邦酒店顶楼的旋转餐厅 Bintang Revolving Restaurant 所拍摄的. 是夜为Sally这次返马的最后一夜.
就在今夜, 我看到了Sally身为母亲成熟的一面, 也看到了Victor对他母亲的敬爱.
就在今夜, 我也看到Sally的不舍. 不舍不是因为马来西亚比美国好. 不舍是因为这里有太多熟悉的面孔与事物.
就在今夜, 我们也深深体会到岁月流逝的迅速, 联邦酒店也已经49年了. 是夜, 旋转餐厅的轴心转得一点儿也不顺畅. 仿佛告诉你TIMES UP.
Who is Sally? 她的名字叫陳家月. 是我中學時期的"老死".
这是Sally, Victor & Edward (from left to right). 她们一家人已定居在美国的Florida.
Sally, 點擊這裡, 這支音樂Moon River是我特地從網上為妳找的, 但願一切都是美好的。。。另一首千里之外则送给所有居住在海外, 我所爱的人。。。Namun kamu berada jauh di mata, tapi kamu masih deket di hati k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