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0, 2007

myPORTRAITS

听小女孩的母亲说, 她开始接受画画训练。就是遵守成年人的规范去画。蓝天当然是蓝色的, 白云当然是白色的。。。就是不能够按照自己的想象力就对了。今年春节的第二天, 小女孩要我“坐定定”当她作画的模特。起初我迟疑了一下, 后来我还是妥协, 心里嘀咕着, "也好, 就看你把我画成怎么样!"
我按照吩咐,"坐定定"的摆了一个我自以为是比MONA LISA的微笑好看的笑容让她画了几分钟。TaTa。。。画好啦。不看还好, 当小女孩把作品拿到我跟前一看, OH MY GOD, 我在她的眼中怎么会长成这样? 我唯有摇头叹息。想不到我的美丽青春一去不复返了。不过我还是得佩服小女孩的明察秋毫, 就连我额头上的那条"火车路"也给画了出来。可是我总觉得我在那见过这个人似的, 忽然间我如梦初醒般, 他。。。

(樱桃小丸子是小女孩的Favouri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