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2, 2007

with DHARMA, we purify the MIND

今年是我参加卫塞游行的第四个年头。

我每踏出一步,思想随着步伐沉淀。每一年的三个半小时的步行对我来说就是我思考生命的时刻。

因为我总是善忘,忘记生命本无常。苦在『執著』,纠缠在七情六欲里而被扭曲的人性。
因为我总是善忘,忘记人世间的每一件事都是一成不变的发生,然后也是一成不变的成为过去。

我为我的生命来到这里仍然迷惑而感到惭愧。

不过在游行中,我也喜见一些老妇人双手合十,口中念念有词的祷告。花车中小沙弥纯真的笑容。一对失明的夫妇也在游行的队伍里。我知道他们都满怀希望很实在的活着。

明年我还会再来,因为我在此看见生命。

祝愿你平安幸福。



昨晚,我在出门之际穿鞋子时才发觉有一脚趾已受伤,起了一个水泡,而且里面还是血水。卫塞那一场三个半小时的游行果然是“修行”。
2007年5月5日附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