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07

雨的浪漫






夏日炎炎,浮躁的心情,疲惫的躯壳...... 好想有一场大雨来洗去这一切

常常
数着下雨的雨滴
聆听下雨的声音
在雨中
在同一个都市下。。。
其实我们并不遥远

雨仿佛
述说着你我的故事
生活的每个点滴
永不改变的一成不变。。。。

我曾在雨中流泪
让雨水掩藏我的泪水
算是将那无助的心情
永远地藏在心底

還記得第一次邂逅的那天?
或許僅僅是因為一場午後雷陣雨…
我們感謝這場及時雨。







同一个城市的街道
有你我走过的足迹
但是
下雨了
一切都被冲刷得毫无踪影。。。。

在雨的世界
思念
永远不会蒸发
只会更加加深。。。。



那天下午, 我在广州北京路的那一家书店《新华书局》浏览,突被一把磁性的声音吸引,而且更吸引我的是他唱的这首1983年发行的《小雨来得正是时候》。而且当年郑怡那张唱片的制作人是李忠盛。TIME SURE FLY。。。1984年你在做什么?


2007年12月28日附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