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1, 2006

D O R A E M O N

我今年收到的第一份圣诞礼物, D O R A E M O N貓狗时空傳, 是小男孩送的。當小男孩拿着DVD交到我手中,靦腆得說了一句KaKa (福州話叔叔的意思), 這張DVD送給你,Merry Christmas。

依稀记得D O R A E M O N一直是我从小就喜欢的漫画。那个时候,他只是转载在香港的一本儿童杂志《儿童乐园》的一部分。后来慢慢的才演变成今天的单行本。

那天晚上我看了。依然是我喜欢的温馨题材。也不晓得小男孩有没有看懂这部D O R A E M O N里涵盖的意义。


生命是绵延不绝的。一个生命由诞生至终结会有新的生命延续。生生不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