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5, 2006

我的兄弟姐妹


姐姐Linda,是我和妹妹Jessica口中那种“打烂砂锅问到底”的典型代表。和她叙述一件事情的时候,咱们得把事情的来龙去脉掌握的一清二楚。不然的话,你会对她的提问招架不来。还有一点,她最喜欢替人拔白头发。

哥哥Frankie,though gone BUT。。。dearly missed。我和哥哥就像很多兄弟般,常打架。老实说,被他打得落花流水的人还可真不少。不过,他也曾经为了替我出头而与欺负我的人打架。前一阵子看电影龙虎门时,脑子里想的竟是他。因为他是龙虎门漫画迷。

妹妹Jessica,天性乐观,最会演戏。很容易就能入睡的那种人,好像不曾听过她投诉睡不着。说到演戏,这话怎么说呢?因为她的强项就是能够把某些人的神情或特有的动作重做一篇,而且相似度很高。常常把全家人搞到捧腹大笑。

弟弟Mike,是个典型的机械终结者。每每家里有什么出现了故障的电器一到了他手中,他就会开始为它诊断,然后解剖,肢解再研究。然后再重新组装还原。BUT,the thing is(他的口头禅),电器依然故障。偶尔在组装还原过程中,发现了一枚不晓得该装回那儿的螺丝。Mike会摇身一变变成哲学家,然后煞有其事的感叹,“唉,有又烦,没又烦。拆了不会组装最麻烦。”

虽说兄弟姐妹也是个别的个体,但是咱们的共同点就是 ~ 除了身体呈圆形,另一点就是我们都很容易哭。It's run in the fami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