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1, 2006

I believe 我相信

I BELIEVE
There'll be a BETTER world if there is LOVE。
我相信
不斷擴大愛的領域,恨就不會佔滿心。
我相信
每個人一旦演完人生舞台上的角色就要下台,沒有人能例外,所不同的是有人令人懷念,有的遺臭萬年。
我相信
做事要先有不怕困難的心理準備,碰到困難才會踏實穩當。
我相信
快樂並不是因爲擁有的多,而是需要的少。
我相信
沒有誰會因爲沒有誰而不行的。
我相信
眼前的一切乃是虛無的,唯有信念才是真實的。
我相信
一個缺口的杯子,如果換一個角度看它,它仍然是圓的。
我相信
只要我相信,2007年會更好。

Happy New Year 200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