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07

The GENTING SKYWAY's CHILD TALK

带着小男孩和小女孩上来GENTING。把他们"物归原主",安置在游乐场内,我找了个地方喝咖啡。
想起上来时,小女孩望着我说:"叔叔,我怕这个 CABLE CAR 会掉下去。" 我顿时无言相对。此时只听到她的母亲说:"大吉利是" 坐缆车下来时,小男孩指着那条CABLE问我:"叔叔,那条CABLE会断吗?"
整个缆车的气氛即刻陷入鸦雀无声的寂静。真的被他哥妹俩搞到我语塞。绝世好"叔"不易当,从GENTING下来之后,还得陪他们看动画片。不过我犯贱,就是喜欢被他们纠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