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9, 2007

The BEAR PaPa with all the BAOBAO :-P

今天与几个小男孩小女孩们会合吃饭。几个小孩吵吵闹闹的,你一句我一句的向我“报告”,这边要你拥,那厢要你抱。感觉好好。

我总是喜欢作弄宝宝们。

我最近开始转用 HIMALAYA 的 FACE PACK 泥,话说有一天,我洗脸后,涂上绿色的 FACE PACK 泥,然后作 INCREDIBLE HULK 般从浴室走出。宝宝见状,大吃一惊。未几,捧腹大笑。

宝宝们总是令我觉得生活处处有欢乐。

前几天,我带着小男孩小女孩们去看圣诞树。看着他她们见到圣诞树的惊讶与喜悦,我也深被感染。我自个儿虽没有孩子,但是却喜欢看着他她们的成长。


希望在新的一年,多挣几个钱,大家高高兴兴。

No comments: